祝贺《今日遗传咨询》进入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公示名单

2019-01-31
阅读(
1月30日,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公示了2019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共有9大类779种图书项目进入公示名单。《今日遗传咨询》被列入第七大类“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
 
国家出版基金的前身是“重大出版工程专项资金”,是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之后,第三个以国家名义设立的专项基金,旨在资助优秀公益性出版项目的出版。
 
《今日遗传咨询》由贺林院士主编、CBGC全体委员共同编著,汇集了各类疾病的遗传咨询策略及大量遗传咨询典型案例,集各领域权威遗传咨询专家的宝贵经验于一体,将作为今后遗传咨询培训的重要教材。《今日遗传咨询》的出版可为遗传咨询从业者提供可靠的指导和帮助,为推动中国遗传咨询的标准化、规范化和职业化增添助力。
 
2019年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年会将于3月30-31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冷泉港亚洲)举行,这是分会一年一度的盛会。年会现场将举行盛大的《今日遗传咨询》新书发布会,参会者有机会现场领取本书,共同庆祝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本次年会将邀请卫健委相关领导,多位院士,分会众多委员和顾问,美国哈佛医学院、贝勒医学院、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等多个国际知名机构权威遗传学专家等众多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围绕ACMG、生殖、产前、肿瘤、儿科5个方向,探讨和交流遗传咨询领域的前沿、热点和难点问题,分享遗传咨询领域的最新进展。诚邀各位业内人士前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