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BGC年会 | 独墅湖畔、遗传大咖、顶级盛宴……我们准备好了

2018-03-16
阅读(

苏城繁花开,翘首盼君来!
 
阳春三月的苏州古城,湖光山色、和风细雨。漫步在粉墙黛瓦的石板路,可细细感受古树参天、小桥流水的意趣。恰逢好时节,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一年一度的学术盛会即将在风景秀丽的独墅湖畔拉开帷幕,这将是一场以遗传咨询为主题的年度学习、交流、畅想的盛宴。
 
 
此次年会大咖云集,嘉宾阵容空前强大——中国科学院、美国国家遗传咨询师协会、哈佛医学院、上海妇幼保健中心……,大家齐聚烟雨苏州,感受古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智慧和气魄,共话中国遗传咨询未来的发展,为推动中国遗传咨询的专业化、职业化和正规化贡献一己之力。
 
 
此次年会议题纷呈,内容荟萃——特设妇产、生殖、儿科、耳聋、ACMG、肿瘤六大专场,共享各学科遗传咨询指南,探讨学习经典病历,聚焦遗传咨询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2018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年会,我们准备好了。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全体委员会
 
今天下午,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全体委员走进平江路,聚集在平江华府。他们在古桥小巷间穿梭,远离尘嚣,放慢脚步,在尘世中为数不多的静谧里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平江路是位于苏州市姑苏区的一条历史老街,自南宋时期开始平江路格局初现,保留至今已有六、七百年的历史,是苏州最为完整的古街区。这里“水陆并行,河街相邻”,既有小桥流水的诗情画意、车行船橹的悠闲怡然,又有才子佳人的风流韵事、苏州评弹的浅语软唱,被世人誉为“古城缩影”。
 
 
 
附年会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