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截止】2018年CBGC年会倒计时,本周末与您相约苏州,共享顶级遗传咨询盛宴!

2018-03-13
阅读(
 

“2018年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年会”将于2018年3月16-18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冷泉港亚洲)隆重召开,这是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年会大咖云集,嘉宾阵容空前强大,目前已邀请到了包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院士在内的6位院士、苏州市长王翔、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杨爱平司长、7位海外专家以及近60位国内外权威遗传咨询专家莅临现场,这将是一场以遗传咨询为主题的年度学习、交流、畅想的盛宴。
 
本次年会得到了广大遗传咨询从业者的广泛响应,报名情况十分火爆。截至目前为止,已有上千位专家和学者报名参加会议。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年会报名人数已满,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现已关闭年会报名通道,工作人员将优先按照报名顺序对已报名人员进行审核。感谢大家对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年会惊喜

本次年会为参会者准备了多重豪华福利,参会者均可免费获得以下惊喜大礼:
 
年会惊喜一
 
参会者可免费获得由权威遗传咨询专家倾力合著(贺林院士主编、CBGC全体委员共同编著)的最新遗传咨询书籍《今日遗传咨询》。该书为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培训教材,参与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项目,内容涵盖遗传咨询概述、遗传咨询检测技术、遗传咨询临床应用、遗传咨询伦理/政策及法规等各方面遗传咨询相关知识,是一本汇集了多位权威专家宝贵经验的不可多得的遗传咨询学习用书。
 
 
《今日遗传咨询》
 
 
年会惊喜二
 
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充分交流的互动平台,本次年会特于3月17日晚准备了一场轻松愉快的鸡尾酒会,参会者均可免费参加,这将是广大遗传人的一次社交盛宴。在这里,您可以轻松交友,与众多同行举杯共饮,尽情畅谈;更可以邂逅众多遗传咨询大咖,探讨遗传咨询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和困惑,交流遗传咨询的经验和体会。伴着优美的旋律,尽享遗传咨询带来的无限乐趣。
 
 
年会惊喜三
 
参会者可在大会结束后免费获得本次年会相关资料光盘(包含会议记录、专场报告、遗传咨询病例研讨和标准讨论总结),并提供下载地址。
 
 
年会资料光盘
 
年会惊喜四
 
会议提供3月17日免费午餐。
 
阳春三月姑苏城,桃红柳绿满目春。期待在繁花烂漫的三月与您在美丽的苏州相遇,共享顶级遗传咨询盛宴,一起书写我国遗传咨询的历史华章。
 
温馨提示:3月16日为全体委员会议,3月17-18日为2018年CBGC年会,会议地点为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冷泉港亚洲),如有问题可邮件联系工作人员(membership@cbg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