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即将截止】2018年CBGC年会日程发布,将带来遗传学界一次学习、交流、畅想的盛会

2018-03-06
阅读(

“2018年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年会”将于2018年3月16-18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冷泉港亚洲)隆重召开,这是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年会大咖云集,嘉宾阵容空前强大,特设妇产、生殖、儿科、耳聋、ACMG、肿瘤六大专场,将聚焦遗传咨询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这将是一场以遗传咨询为主题的年度学习、交流、畅想的盛宴。

  • 学习的盛会——本次年会向广大医务工作者或遗传咨询从业者征集了大量的病例,将从中筛选出典型病例分专场进行病例分享,更有多位国内外权威遗传咨询专家进行遗传咨询标准指南报告,这将是一场难得的年度学习盛会。
  • 交流的盛会——本次年会邀请到了多位国内外顶级遗传咨询大咖莅临现场,并特别准备了轻松愉快的鸡尾酒会,与会者可与大咖面对面交流,探讨遗传咨询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和困惑,交流遗传咨询的经验和体会,这将是遗传咨询工作者一次盛大的学术交流会。
  • 畅想的盛会——本次年会将举办遗传学界领导者圆桌高峰论坛,业界翘首们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我国遗传咨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服务模式,这将是一次预见未来遗传咨询的畅想大会。
年会日程
 
 
年会日程
 
本次年会将对为分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颁发“特殊贡献奖”,对参与遗传咨询病例分享直播的嘉宾颁发“直播病例分享纪念奖章”,以感谢专家们为中国遗传咨询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还将对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新任常委颁发“常委证书”,对授课嘉宾颁发“授课证书”。另本次年会所有参会人员均可登录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官网下载“参会证书”。
 

直播病例分享纪念奖章
 
会议地点

本次年会将在历史悠久的千年古城——苏州举办。本次年会恰逢阳春三月,此时的苏州是美成一幅画的,湖光山色、和风细雨、苏州园林都伴着一种江南特有的情调。漫步在粉墙黛瓦的古镇小路,细细感受古树参天、小桥流水的意趣;或是在春日暖阳、满城春色中悠然划船;亦或是置身十里梅林、油菜花海,忘却尘世的烦恼。三月的苏州也是吃货的天堂,酱汁肉、青团子、清明螺、酒酿饼等各种特色时令小吃遍布大街小巷。春风十里,不如在苏州遇见你!

 
路尽隐香处,翩然雪海间
 
年会报名

年会报名将于3月11日截止,历届学员可申请免除会议注册费(注册费1000元/人),仅限1000个名额,先报先得。
 
报名通道一:登录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官方网站http://www.cbgc.org.cn,点击首页上方“2018年CBGC年会邀请函”处“注册报名”通道,填写有关信息报名。
 
报名通道二: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快速注册报名。
 
 
2018年CBGC年会报名
 
会议酒店: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冷泉港亚洲)
 
联系方式:membership@cbg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