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GC会议在各大媒体被广泛关注与报道

2016-03-03
阅读(

2016年2月29日,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在苏州召开了委员全体会议,探讨和规划2016年中国遗传咨询师培训的发展方向。此次会议标志着中国遗传咨询又向职业化迈进了坚实的一大步。会议的召开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烈的反响,搜狐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凤凰网、光明网、央广网、中青网、美通社、中国日报、生物探索等多家主流媒体以及苏州市科技局对会议进行了报道与转载。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所做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重视。











遗传咨询师是连接临床门诊和遗传诊断实验室的桥梁,遗传咨询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涉及我们每个人和每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只有全社会共同理解和支持遗传咨询,关注遗传咨询事业发展,共同营造良好氛围,才能降低我国出生缺陷率,降低遗传病发生率和癌症死亡率,提高医疗水平,与国际先进医疗技术接轨,逐步实现通过基因检测、基因诊断,提前预防疾病,降低患病风险,提高国家的优生优育水平,实现个性化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