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首届公益遗传咨询普及培训班第一轮报名通知

2016-08-30
阅读(

 本次培训班名额已满,报名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1培训地点
 
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上海市普陀区泸定路339号)1001多功能厅

2培训时间
 
2016年9月20日-22日
 
3培训班介绍
 
近年来,由于基因组检测技术的迅猛发展,人们对疾病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遗传咨询"也因此被形势推到了前台,基因检测和遗传咨询从此成了手心手背的关系,共同推动着疾病防治的快速进展。然而,随着基因检测带来的数据的猛烈增长,导致了市场上遗传咨询师出现了奇缺局面。 
 
为了进一步普及遗传咨询相关知识,提高广大临床医生的遗传咨询基本技能,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决定与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合作举办首届公益遗传咨询普及培训班。该班主要面向上海市各级助产医疗保健机构及儿童医疗机构的从事妇幼保健与临床服务的相关人员,内容包括遗传咨询最新发展动态及最基础的医学遗传学知识和方法等。
 
4培训内容
 
遗传学基本原理、遗传病介绍、遗传咨询方法、技巧及最新进展等(可通过长按下方二维码了解详细信息)
 
5授课专家
 
本次培训班由著名遗传学家贺林院士领衔,相关师资大多从事遗传咨询和妇幼保健知名专家
 
6招生对象
 
1、全市各区妇幼保健机构的业务管理人员、产科和新生儿科医师
2、全市助产医疗机构产科医师、儿童医疗机构的儿科医师
3、全市婚前医学检查机构、产前诊断机构相关人员
4、以上机构的实验室相关人员
 
7培训机构
 
主办机构: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
指导机构: 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
承办机构: 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
 
8报名方式
 
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参与报名,并可了解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