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2018年CBGC年会将于3月17日在古城苏州冷泉港亚洲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2018-01-12
阅读(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2018年年会”将于2018年3月17日-18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冷泉港亚洲)隆重召开,这是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年会将邀请多位国内外权威遗传学专家莅临现场,同时也将邀请3000余位历届培训班学员以及致力于促进中国遗传咨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学者前来参加,这将是一场以遗传咨询为主题的交流盛会,也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遗传咨询知识和经验的顶级平台。欢迎大家前来参加,与国内外顶级遗传咨询专家面对面交流,分享和讨论遗传咨询病例,交流和总结遗传咨询经验,共同探讨我国的临床遗传咨询标准。
 
  • 交流的盛会——本次年会将邀请遗传咨询分会全体委员、多位业界顶级专家、历届培训班学员参加,与会者可以相互探讨遗传咨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宝贵的遗传咨询经验,这将是国内遗传咨询工作者一次学术交流盛会。 
  • 学习的盛会——本次年会将向广大医务工作者或遗传咨询从业者征集病例,将从中筛选出典型病例分专场进行病例分享,与会者可与国际顶级遗传学专家一起研讨病例,学习遗传咨询技巧和经验,这将是一场难得的年度病例学习盛会。
  • 畅想的盛会——本次年会将举办遗传学界领导者圆桌高峰论坛,业界翘首们将齐聚一堂,畅想未来如何更好的根据中国遗传咨询的特殊情况开展遗传咨询工作,共同探讨我国遗传咨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服务模式,这将是一次预见未来遗传咨询的畅想盛会。
 
上届CBGC年会精彩瞬间回顾
 
本次年会时间定于3月17日-18日,设置产前、ACMG、儿科、生殖、耳聋、肿瘤六个专场,将邀请多位国际顶级遗传学专家出席会议,每个专场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1)专场遗传咨询标准指南报告(国内指南30分钟,国外指南30分钟);
(2)专场遗传咨询典型案例分享(90分钟);
(3)专场遗传领导者圆桌高峰论坛(60分钟)。
 
本次年会的参会者可免费获得由权威遗传咨询专家倾力合著(贺林院士主编、CBGC全体委员共同编著)的最新遗传咨询书籍《今日遗传咨询》,并在大会结束后免费获得本次年会相关资料光盘(包含会议记录、专场报告、遗传咨询病例研讨和标准讨论总结)。会议提供3月17日免费午餐。
备注:历届学员可申请免除会议注册费(注册费1000元/人),仅限1000个名额,先报先得。
 
大会网上报名即将开始,敬请关注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官方网站(http://www.cbgc.org.cn/)及微信公众号(GSC_CBGC)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