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遗传咨询分会诚邀您参与病例分享,直播嘉宾将给予激励特权

2017-05-06
阅读(

由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主办的“病例分享直播活动”已于上周正式上线了,每周将至少进行一次病例分享直播。我们诚挚邀请所有有临床遗传咨询知识和经验的专业人士积极参加,以直播的形式分享典型病例,互相交流和学习,共同提高遗传咨询能力。
 
为进一步调动大家分享病例的积极性,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决定,将对成功通过直播平台分享病例的嘉宾给予以下奖励措施:
 
1、遗传咨询分会将定制以您名字命名的病例分享纪念币,永久收藏在遗传咨询分会,作为纪念。
 
2、您将获得遗传咨询分会病例分享库的VIP账号,可以长期观看病例分享库中收录的所有病例视频。一次分享,终身受益。
 
3、遗传咨询分会将优先邀请您参加与您所分享病例相关的遗传咨询标准讨论会议。
 
您是否心动了呢?赶快加入我们吧!
 
如何成为病例分享直播嘉宾?
 
如果您有丰富的临床遗传咨询经验,或者有典型病例的诊断经历,或者想要就一些疑难杂症和大家进行讨论,欢迎向我们提出申请,成为直播嘉宾,分享病例。在共同学习提高的同时,您也将获得上述特权。可通过点击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aiuUje/,填写有关信息提交申请,我们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