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互动】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将在微信会员群进行每周一例的“病例分享直播活动”,敬请期待!

2017-04-19
阅读(

随着遗传咨询师培训班培训活动的不断推进,遗传咨询分会目前已有2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会员。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会员的遗传咨询能力和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积累病例实践经验,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决定将在历届培训班微信会员群进行“病例分享直播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在全国推广遗传咨询知识,促进遗传咨询的临床应用,进一步推动中国遗传咨询的发展。

此项病例分享活动将以直播的形式进行,直播时长约为30分钟。所有有临床遗传咨询知识和经验的会员均可报名参加,成为直播嘉宾,和其他会员分享典型病例。遗传咨询分会也会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临床遗传咨询专家作为特邀嘉宾,传授临床遗传咨询实践经验,与我们的会员展开互动交流。活动初期预计每周分享一个病例,希望大家踊跃报名,争取未来可以实现每天分享一个病例。
 


遗传咨询分会在微信会员群搭建了直播平台,每周病例分享的直播时间将提前在微信会员群公布。直播期间,会员可通过分享到会员群里的链接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直播过程中,会员可随时与直播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学习心得,阐述自己对所分享病例的看法,碰撞出智慧的火花。直播结束后,直播视频将被上传至遗传咨询分会官网社区,我们将建立病例分享库,供广大会员随时观看学习。

微信会员群每周一例“病例分享直播活动”将于下周正式上线,近期将公布前面几期直播嘉宾的介绍及直播时间,敬请期待!

欢迎加入

作为一名遗传咨询分会会员,如果您有丰富的临床遗传咨询经验,或者有典型病例的诊断经历,欢迎向我们提出申请,成为直播嘉宾,分享病例,与其他会员携手,共同提高遗传咨询能力,您的直播视频将永久保留在遗传咨询分会的病例分享库中。有意向的会员可通过点击链接https://www.wenjuan.net/s/eMvUJv/,填写有关信息提交申请,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注:1、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第十届遗传咨询师培训班将于2017年6月11日-17日在山西太原举办,可通过遗传咨询分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查看有关培训通知;

2、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第二届遗传咨询师中级班(儿科专场)将于2017年6月25日-30日在上海举办,近期将通过遗传咨询分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有关培训通知,敬请关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