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截止】第四届遗传咨询中级班(产前专场)10月末与您相约上海

2018-09-13
阅读(

2018年10月28日-11月3日,第四届遗传咨询中级班(产前专场)将在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隆重召开,由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主办,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和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联合承办。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多位国内外一流的产前领域临床遗传学专家和医学遗传学家,以及长期从事产前筛查和诊断的一线专家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广大遗传咨询从业者的广泛响应,报名情况十分火爆。截至目前为止,共收到近400条有效报名信息,为了保证教学质量,给学员提供充分的互动交流机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现停止报名招生,关闭在线报名平台,并按照报名条件,对已报名人员的背景进行审核。感谢大家对遗传咨询培训班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与初级班不同的是,中级班更强调专业方向和临床实践方面的培养。本次中级班将围绕产前领域的前沿及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学术交流和探讨,从具体病例出发,进行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培训期间将会对产前各阶段中常见问题及疑难病例进行分析讲解与案例实践,着手培养掌握临床遗传学知识和实践技能的专业遗传咨询师队伍,帮助患者解读检测报告,进行疾病的遗传、检测、评估、管理、预防等多方面知识的传授,最终帮助患者做出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