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聋治聋技术指导组“复聪行动”培训项目暨第四届遗传性耳聋临床咨询师培训班将于深圳隆重召开

2018-11-12
阅读(

耳聋是临床上最常见的遗传性疾病之一,遗传性因素导致的耳聋约占60%左右。随着基因检测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临床应用,人们对遗传性耳聋的认识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家庭可借助基因检测获得疾病的早期筛查和诊断,聋病的遗传咨询日益成为临床工作中迫切需求的基本技能。
 
为进一步在各地医疗单位推进聋病遗传咨询,为各位聋病医疗工作者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耳内科分会和解放军耳鼻咽喉科研究所主办的全国防聋治聋技术指导组“复聪行动”培训项目暨第四届遗传性耳聋临床咨询师培训班将于2018年11月25-30日在深圳隆重召开。届时国内外耳聋及遗传领域知名大咖将云集一堂,盛情欢迎全国各地的同仁们共襄盛会,共同探讨学习遗传性耳聋临床咨询的最新进展及相关政策,增进学术交融!
 
会议具体日程如下:
 
 
- 参会登记 -
 
如需报名,可点击下方报名链接,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参会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