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了】遗传咨询病例分享直播本周四正式开播了,每周更新不容错过

2017-04-25
阅读(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微信会员群“病例分享直播活动”将于4月27日(本周四)正式上线,每周将至少进行一次病例分享直播。我们会提前在微信会员群里发布直播时间、直播嘉宾及病例简介,欢迎各位会员届时进入直播平台,观看直播,并积极互动。

首周直播介绍

本周周四、周五晚19:00将迎来本次活动的前两场病例分享直播,直播嘉宾分别为解放军总医院主治医师关静老师和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波士顿儿童医院沈亦平教授。

  • 4月27日(本周四)晚19:00,关静老师将就伴有聋哑家族史的3例孕前咨询案例展开介绍;
  • 4月28日(本周五)晚19:00,沈亦平教授将和大家讨论Wolf-Hirschhorn病人的遗传咨询;
直播开始前,遗传咨询分会工作人员会在各届微信会员群里发布直播链接和密码,欢迎各位会员届时观看。直播过程中,会员可随时在互动区域留言或提出问题,共同讨论。
 


直播平台简介

遗传咨询分会在微信会员群搭建了直播平台。


直播期间,会员可先进入直播平台,之后点击相应直播列表,并输入直播密码,即可观看直播。也可通过届时分享到会员群里的直播链接和密码直接观看直播。


直播过程中,会员可通过在互动区域留言,进行交流讨论,或向嘉宾提问,嘉宾会在病例分享结束后进行解答。

直播结束后,直播视频将被上传至直播平台或遗传咨询分会官网社区,会员可随时观看回放。遗传咨询分会将建立病例分享库,供广大会员随时观看学习。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本项活动,积累病例实践经验,共同学习和提高遗传咨询能力。

如何进入直播平台

长按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平台,快来试试吧!
 

遗传咨询分会病例分享直播平台